image202.JPG
因為前公司在武廟路附近,所以對於那一帶的小吃可真是瞭若指掌啊!!
而這些當中最讓我懷念的就屬這個車輪餅了~餡料超豐盛給的一點都不手軟阿
還記得它常常是我的下午茶兩三個就很飽囉!!中午不知道吃啥它也會變成選擇ha!
所以就算現在只要到附近辦事情,總會特地繞過去買幾個解解饞呢...


image208.JPG image209.JPG
以前吃通常都是用電話order外送到公司,現在才有機會自己親自去買
才有機會可以跟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聊聊...原來他們是姊弟倆一起經營呢
老闆弟弟負責鍋爐車輪餅製作的部分,而老闆娘姊姊負責招呼客人點東西買單
看姊弟倆這樣開心的合作無間還真是感覺很溫馨


image195.JPG
image196.JPG image201.JPG
因為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吃到的芋頭還有阿爸的紅豆很夯的都賣完了
老闆娘問我們願不願意等一下~想說反正不趕時間,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反正可以順便拍拍,才可以記錄到店家給的料真的很大方不手軟啊!!!
李明星看到老闆在烤車輪餅加料時還用冰淇淋工具就懂為啥我一直要來買了



image212.JPG 
哈哈!我的芋頭已經好囉...等待中~這時候老闆也做了另一個第一名口味"奶油"
而且看到中間那像可麗餅的餅皮沒!?老闆他們很客氣因為我們在等
特地來點餅皮招待,因為是他們自豪的部分ㄛ~單吃皮就又香酥又脆囉!!!


image219.JPG image220.JPG
在等我們的口味依依完成時,老闆他們先把酥香的餅皮送上手請我們吃了
老闆真是好手藝耶!!超級薄的一片ㄛ~可是完全沒有裂痕外表完美的咧!!
完全不管形象的在路邊用手一扒就吃了起來...真的又酥香又脆


image211.JPG 
這裡的車輪餅很貼心喔!!老闆會在餅上做記號,醬可以依照記號對口味
不像很多車輪餅都直接整包給,有時候餡包的很好完全沒辦法偷窺
就會吃到不對的口味>"< 這個記號做法我呷意啦!!


image223.JPG 
哈!還把全部擺盤玩疊疊樂咧...二舅仔的車輪餅比起一般的還真是大了不少
皮是我很喜歡的外皮有點硬硬的酥脆內軟的那種ㄛ


image227.JPG
當然馬上品嚐芋頭口味囉!!
可以吃到札實綿密的芋頭尼ㄛ~還有顆粒的口感


image235.JPG
第一名的奶油口味也是我每次必點的,他們家的奶油不會甜膩或奶香味過種
就算連吃兩個也都沒問題的啦!!


image240.JPG
第一次心血來潮的點了菜脯口味,阿母一看就說又買怪口味...叫我自己吃>"<
還好吃起來很好吃喔!餅皮的淡淡香味加上香味十足的菜脯
如果喜歡想要嚐嚐車輪餅卻不喜愛甜口味的人...很推薦這口味喔~


-------------------------------------------------------------------
[二舅仔車輪餅]
TEL:07-7236781
營業時間:AM12:00~-PM 8:00
           (每月第二、四個週二公休)
大眾交通資訊: 近高雄捷運 - 橘線 - 五塊厝站 (步行約4分鐘)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