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4.jpg
這天是包大人是因為總在噗"嗆聲"突然從台北南下高雄出巡~~
其實在他發噗通知時就連打電話時,我還是深深覺得他是老輝阿郎在耍脾氣
後來確定後...就馬上想到一個要能給人家也是好印象的地方

image22.jpg
其實是自己一直想吃沒機會,加上時間問題只能吃下午茶當然"瑪烈小館"
馬上閃入名單...其實,也另外訂了Pasadena想要炫耀一下No.1麵包拉
只是最近真的很夯在我們入座20分鐘後才打來說有位子了>"<

image24.jpg
一直很喜歡瑪烈的風格...簡單的白色為主以其他色系點出活潑的法式浪漫
這張照片是搶了包大人的女友一號拍的我非常愛的日系雜誌風色澤
結果...在這次的誘惑之下...發生了!!!
陸續會有些色澤很日系風的都是由搶來的GF1拍的

image20.jpg 
設計很可愛的菜單,果然有法式的浪漫風
是我很愛的水藍色...淡淡的白雲和花朵色技很典雅活潑
我一樣也穿了很典雅假裝今天自己是貴婦,只是為了搶相機整個沒了形象ha!

image21.jpg 
真的必須說整個佈置都很用心,女廁裡放了很簡單的木質製物櫃
還擺上了法國最經典的巴黎鐵塔裝飾,還有畫和花...雖然不是精緻路線
卻也給人很用心舒適的感覺~~

image26.jpg 
等待下午茶時...我已經完全忘了要當貴婦享用下午茶,帶著相機到處拍
小3和女友一號輪流著換來換去,大概有人誤以為我是來採訪的咧>"<

image27.jpg
因為店內的佈置風格我太喜歡啦!!!簡單的白色加上我喜歡的活潑橘和黃綠
雖然優雅浪漫卻很有活力的FU所以就讓不住一直拍囉!!

image28.jpg 
很有設計感的時鐘...記得好像哪家餐廳也有說

image32.jpg image33.jpg
很美的燈...拍起來特別有感覺

image34.jpg 
image53.jpg
白色的吧台工作區,用法文在角落裡提上"瑪烈小館"

image29.jpg  
櫃上擺了各式各樣的國外茶品~~
午茶有四種茶沙龍套餐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單點

image36.jpg 
image37.jpg 
【法國茶_布列塔尼薄餅茶沙龍‧230元】
上茶囉!!布列塔尼薄餅茶沙龍可以點任口味的薄餅搭法國茶
包大人的我沒喝...不過看那簡約設計風的茶壺和糖罐
還有粉有氣質的茶杯組,整個就大加分了啦!!!

image40.jpg
【薄餅_布列塔尼薄餅茶沙龍‧230元】
淋上楓糖的薄餅,灑上糖粉還加上杏仁片好吃卻一點也會太甜膩的滋味
不過這薄餅到是和千層蛋糕的皮應該是一樣的做法吧.....

image39.jpg 
【水果茶_小巴黎茶沙龍‧580元】
沒有加糖喝卻一點也不可澀,帶點淡淡的甘甜水果茶香
喝冰的卻還是聞得到濃郁的水果茶香,我們都覺得很讚呢

image41.jpg 
【法式雙層塔盤_小巴黎茶沙龍‧580元】
看這豪氣的份量當然是雙人套餐啦!!怎麼可能一個人享用~~
整個set有綜合法式甜點‧迷你薄餅‧鹹點‧可頌三明治‧焦糖烤布雷

image42.jpg 
最上層的甜點有...法式泡芙‧輕乳酪蛋糕‧草莓馬卡龍‧藍莓塔
泡芙夠酥脆,草莓馬卡龍也好吃讓我覺得整個回本了...想想台北那個天價!!

 image43.jpg
輕乳酪蛋糕綿密又香氣十足!!藍莓塔...我不愛就沒吃囉~~

image44.jpg 
第二層有...布朗尼蛋糕‧焦糖烤布雷‧法式迷你薄餅
看這色澤超美味的啦!!其實又是包大人的女友一號拍的啦!!!

image46.jpg 
份量十足的焦糖烤布雷灑上淡淡的糖粉提味...焦糖的香氣十足!!
布丁烤得軟硬度剛好又蛋香味濃,默默得可以吃掉一大半

image48.jpg 
顏色看起來超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我發現...店家很愛用糖粉做裝飾耶!!
不愛吃過甜膩巧克力的我都吃了好幾口

image49.jpg 
鮪魚三明治‧還夾了番茄和起士...口味普通,沒有太特別
甚至我覺得早餐店的三明治還好吃多了耶!!鹹點不是他們的強項...不要期待

image50.jpg 
火腿可頌...由於我是當天的大胃王又捨不得剩下食物ha!ha!牽拖中
所以我又解決了它XDD~一樣很普通,可且可頌也不夠酥脆,還是甜點讚!!

image60.jpg
吃到中途...當然要讓肚子休息一下~我又開始拍起一旁的佈置來
整個餐廳座位可以分三個部分,我們做在有紅綠沙發的優閒區

image35.jpg 
簡單又有設計感的茶壺和糖罐

image30.jpg

image54.jpg 
靠窗的位置...在午後的落地窗陽光讓人很舒服

image51.jpg image56.jpg
另外一邊還有簡單的鄉村浪漫風格

image55.jpg image57.jpg image58.jpg 
還有區隔出來比較私人感覺的座位區喔!!早知道就指定坐這裡啦~~

image52.jpg
很喜歡瑪列的下午茶環境~誰叫高雄的這類餐廳很少!!
雖然鹹點真的很....不過甜點都比現得很不錯喔!!不過重點是茶真的很好喝
氣氛很棒當然才是最重要的啦

image61.jpg image62.jpg 
最後...來兩張害我拜下女友一號的照片誰叫包大人帶它南下的(拖去斬!)
因為很喜愛這樣的風格...用了女友一號拍了這幾張就迷上了
所以請叫我的新夥伴男友一號~~不過!因為日文版...我還在熟悉當中


---------------------------------------------------------------
[瑪列小館]
TEL:07-5226987
FAX:07-522696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