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下班同事吆喝又臨時吃飯,要我這貪吃鬼想想吃啥
馬上提議想吃有陣子沒吃的雞絲麵了
而且他們也都沒嚐過什麼是雞絲乾麵ㄛ
所以馬上幾個人飛奔有超多道地高雄小吃的鹽呈區
 
阿財雞絲麵...因為有鹽埕區達人帶我來所以吃了幾次了
第一吃到雞絲乾麵,就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ha!因為我很愛吃麵食
不大愛飯食...所以雞絲乾麵的拌醬加上雞絲麵的口感美味到讓我常常光顧
是傳統台式小吃店以賣雞絲乾麵&雞絲湯麵為主,還有各樣的台式小菜可以點
據說是很多住在鹽埕區的人相當愛的一家店呢...

 
等待上菜的時刻,看到很多報紙的報導就貼在牆上
宣告著37年的老店美味...ha!就跟同事們炫燿著,包準好吃的拉

 
登!登!登!登~~~~肖想有陣子的雞絲麵登場,因為當天沒帶相機
只好用我的手機拍囉!還好...我的小紅表現很還不錯拉,不算太醜
麵算是中等份量,不算多,大食量的人可能要吃個兩碗或者加些小菜才會飽
乾雞絲麵+雞絲+碎肉+不會太油卻很香的醬汁氣味十足拉!!!

 
把麵拌一拌,麵條加上有菜有雞絲的美味...真是令人又想來一碗!!!


------------------------------------------------------------
[阿財雞絲麵]
TEL:07-5215151
地址: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