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00073.JPG
又延了好久,才終於又開始我的貪吃美食紀錄

老公說:是貪吃部落格 (誰貪吃啊!!??)

噗....我回來啦!! 我的貪吃部落格

出門吃飯一樣都有拍照的習慣,所以現在硬碟裡一堆可以發的照片

只是有些時間久遠,我想又要再重新造訪才可以寫囉~呵呵!

--------------------------------------------------------------------------------------------------

這天和年後轉職成功的CoCo約吃早午餐,因為平常週末醒來只會想趕快覓食填肚子

所以幾乎都只能在南高雄和住家附近解決

這天....當然就要CoCo和我一起來嘗鮮囉~


這家是位在北高雄,美術館一代的新名單,是老字號New House的新品牌    簡單的大面落地窗、木頭、白色的設計,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喜愛



_1100072.JPG  

_1100071.JPG  
開放式的吧台! 讓客人可以一覽食物的作業環境,很美式的作風

原諒我!! 因為很久沒專業的寫美食,所以環境照真是有點少啊~



_1100062.JPG  
和最近我超愛的Micho Dinner 一樣提供中午餐輕食

還有簡單的蜜糖吐司、飲料...等,不會因為吃個飯把自己搞得滿身味道喔!

難怪~ 這一兩年高雄的早午餐天如雨後春筍一樣的多~



_1100065.JPG
【咖啡】

因為點了早餐都可附飲料或湯品任選一

愛喝黑咖啡的我選了咖啡,但因肚子不舒服加了奶精

說實話....沒有特別印象捏~~

不過! 飲料當然不會是店家的強項咩!



_1100064.JPG    
【奶茶】

CoCo的熱奶茶,有問過她味道如何? 她回說還OK!



_1100066.JPG  
【班尼迪克蛋‧網狀火腿】

一直很愛好蛋類食品的我,班尼迪克蛋這新口味的料理當然是我首選囉!

簡單的配菜沙拉! 實在有點小單薄....

荷蘭醬還OK! 整個口感搭起來還算順口,不像之前某次也品嚐的班尼迪克蛋,有腥腥的怪味~



_1100069.JPG  
【起士牛肉煎烤三明治】

CoCo點的,沒有品嚐! 但她說麵包還算口感札實,味道也還OK!

但和她以往之過的沒有特別好吃^^



----------------------------------------------------------------------
[Joy Town 忠義堂]
TEL:07-555591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


顯示詳細地圖

創作者介紹

Metheny美食旅遊‧時尚設計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andywu
  • 恭喜妳又重出江湖囉!!
    一起去吃吧^^
  • 哈哈!希望可以認真持續下去~~~

    metheny2009 於 2014/02/25 18:27 回覆

  • Gini
  • 這家我也都很有興趣說~
    只是在北高雄我較少殺去那裡早午餐啊! >///<
  • 妳離北高也挺近的阿
    話說,我們從妳結婚後就沒見了~
    我們來約吃飯XDD

    metheny2009 於 2014/03/21 13:30 回覆

  • Gini
  • 當然是好啊~
    前天我也想到想約妳吃東西說~
    看來我們心有靈犀!!
  • 我看照片看到~ 開店時妳也有來探班啦
    我們來約會(啾)

    metheny2009 於 2014/03/25 18: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