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89.JPG 
某次從Facebook晃到6味山寨的粉絲團,看過相簿中各式各樣的雪花冰後

無冰不歡的我就默默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去品嚐看看的啦!!!

第一次是和老周騎卡打掐中途休息臨機一動跑去的...真是用驚為天人形容

連一點都不貪吃的瘦猴老周都覺得非常好吃~~

不過當晚沒帶相機...隔天又不小心的跑去吃了在這樣微涼的秋天,真是爽快啊!!



P1130377.JPG

P1130378.JPG 
位在西子灣渡船頭到底的三叉路口,原本為阿旺剉冰的地點

店家將整個店面漆成藍白色希臘風情的色系,簡單又大方...空間非常得寬敞

幾次晚上來吃的時候,很多學生都是10幾人一起前來享受冰涼的快感ha!ha!



P1130381.JPG 
【百香果雪花冰】

一端上桌看到真實的百香果粒就大開心了...加上這裡的雪花冰也一樣是用百香果口味

不像一般的店家都用牛奶雪花冰隨意的淋上過多色素感的百香果醬

百香果粒是貨真價實的新鮮水果挖來低...連雪花冰也是充滿百香果香酸酸甜甜的滋味



P1130389.JPG 
【哈密瓜雪花冰】

一樣是用哈密瓜口味的雪花冰,香濃的哈密瓜香甜味馬上從口中化開來,不會太甜膩

再加上好吃的哈密瓜果肉一口吃下...整個真是超滿足的拉

我家小表妹吃過以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每次跟她吃完飯都要求來這吃冰咧



P1130438.JPG 
【咖啡雪花冰】

吃起來比較偏向咖啡牛奶味道的雪花冰甜中還有點淡淡苦味

加上巧克力脆片的搭配...喜歡咖啡的人不可以錯過的一樣...

不過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小甜膩,而怕咖啡苦味的老周吃了一口後就不在動了ha!



P1130533.JPG 
【香蕉雪花冰】

呵!店家真啾認真!!!連香蕉口味也一樣會有切塊的香蕉可以吃喔!!

而且不要以為搭配的就只有牛奶口味...那可不!!一樣也是香蕉口味的的雪花冰體喔!!

香香濃濃但不會甜膩在口中都還會留下餘香呢~加上一些巧克力醬~真的只能說絕配!!



P1130900.JPG 
【抹茶紅豆雪花冰】

抹茶香味並不夠濃厚,比較屬於淡香的抹茶香味...不過愛抹茶的人應該還是會非常喜愛



P1130902.JPG 
【焦糖布丁雪花冰】

居然連焦糖口味的雪花冰都想得出來!!只能說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用心...

不會過甜但焦糖香味十足的雪花冰單吃就非常的香濃,加上布丁一起吃更是大大加分

也被我列為美味又創意十足的一樣新產品呢...



P1130392.JPG 
【荔枝雪花冰】

原本就對荔枝口味非常好奇,在老闆娘非常熱心的請我們試吃下

我和李明星都驚為天人的...真的只能說"好好吃"

一樣是用心的用荔枝果汁製作冰體...在這裡真的是不管什麼都可以剉成雪花冰耶!!!



因為又將進入冬天...好難得在高雄有這麼一家讓我非常非常讚揚的店家
不管什麼口味都用心的製作出雪花冰,所以我非常的捧場
還要求F也一定要去吃一起寫一下貪吃文推薦一下

看著年輕的老闆娘和老闆非常用心的經營,不停的研發新口味的雪花冰
因應現在冬天快來了也開發出紫米系列得新產品...
而且店裡每週都會有一樣優惠產品促銷~
希望這樣有創意用心的店可以經營起來(哈!無冰不歡的我愛死他們家的冰了)


-----------------------------------------------------------------
[6味山寨]
TEL:07-531157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