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38.jpg 
自從拜讀了肉骨小茶的blog看到大手燒後,就一直摩拳擦掌想要去大吃一攤
在某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就意外的一群人相約在大手燒交易囉!!(是交易醬油)

P1070813.jpg 
這天因為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所以旗津沒有太多人潮和喧鬧
只有我們幾個奇怪的站在對面停車場拍照遲遲不肯過馬路去想用美食ha!ha!

P1070933.jpg
吹著旗津的海風坐在簡單卻充滿日式味的行動居酒屋前用餐一定很棒的啦!!

DSC04062.jpg
各款日式燒酒~色彩很吸引人啊!!不過我沒有酒癮,所以拍拍就可以XDD

P1070834.jpg
可愛的小型飲料販賣機,忘了玩一下

P1080208.jpg
還擺著新鮮的蔬菜‧筊白筍‧香菇

DSC04065.jpg P1070930.jpg
熱呼呼!會噴煙的關東煮...種共有20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喔!!老闆堅持要讓郎客們吃到最原汁原味的幸福啦!!
所以...這裡有很多的關東煮是平常很難在一般路邊攤看到的ㄛ

P1070827.jpg 
一旁還有另一台可愛的小黃耶~~

P1070838.jpg P1070931.jpg
不過...最拉風的應該還是這台古董級的BMW小可愛啦!!
車蓋上的小手把真的是可以打開車子坐進去滴~~整個好可愛啊!
不過大家動作小點啊!!第二次帶著朋友去時粗魯的男性很容易像會拆車一樣

P1070842.jpg 
人少的話...可以坐在餐車前的位子,應該很有日本行動居酒屋的FU
人多的話...就可以像我們一樣做這種竹藤製的椅子,就比較台是一點啦!!

P1070878.jpg
好啦!這是第一次來...沒有很滿桌的狀況~好喜歡這種FU的小吃
第二次來其實桌子滿到個不行!!結果我整個貪吃到,忘了拍下盛況~~


P1070854.jpg
P1070845.jpg 
【熱湯】
店家免費供應無限暢飲的熱湯,一開始以為是熱茶...看到海苔絲才知道是湯
淡淡鹹滋味的昆布湯,也有點淡淡味霖的酸甜味喝起來很夠味又香氣十足

DSC04021.jpg
P1070876.jpgP1080212.jpg
P1070940.jpg
【綜合關東煮】

P1070863.jpg 
【五目揚豆腐】
魚漿與豆腐融合,什麼是五目?裡頭還包了木耳、紅蘿蔔、豆類、蝦米的碎丁
口感豐富不過可能因為我單吃沒有沾醬,吃起來味道略顯清淡

P1070870.jpg P1070892.jpg 
【牛蒡天婦羅】
烤的微焦的牛蒡天婦羅,還第一次吃到耶XD很像鄉巴佬
吃的到牛蒡絲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加上魚漿的鮮甜卻意外得搭!
讓很愛吃烤天婦羅的我~~吃了好幾片

P1070885.jpg   
【烤田螺】
第二次自己去,我發現...菜單上沒有耶!!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隱藏版料理嗎?
刷上醬汁燒烤後又加上柴魚片提味,還以為是章魚小丸子咧XDD
田螺很甜沒有腥味,不過這類食物需要咬很久,是我現在狀況不適吃的食物

P1070894.jpg  
P1080229.jpg 
【豚肉麻糬燒】
豚肉!?一看到菜名挺害怕,不想亂吃保育類食物啊!!結果答案是...豬肉!!
那當然不客氣啦!!我最愛吃Q嫩口感的食物了XDD
肉片捲起麻糬,烤熟後灑上大量的花生粉,吃起來鹹中帶甜有軟Q...大推!!!
我第二次去居然吃了三串耶

DSC04023.jpg 
【海鹽牛小排】
烤得非常均勻的紅肉,原以為也只是普通的烤肉,不過吃起來有咬勁
加上海鹽的提味更凸顯肉質的鮮甜卻不老潤ㄛ

P1070902.jpg 
【醬汁雞軟骨】
因為不愛這類食物所以只小嚐了一口...很有嚼勁的食物
喜歡雞爪雞翅類食物的人應該會很愛~~

P1070906-2.jpg P1070906-3.jpg 
【手羽明太子】
真的覺得大手燒把烤物的色澤都烤得美美的,加上海苔絲點綴
看起來就超可口幾乎是每桌必點,去骨雞刺裡頭還暗藏玄機的塞入明太子
外酥內嫩的雞肉又有明太子顆顆的口感,連不大愛明太子得我也大推啊!!!

P1080215.jpg 
【炸干貝】
炸過的干貝,淋上店家特製湯汁,干貝本身的鮮甜再加上入味的湯汁
清爽又不至於太油膩的吃法

P1080226.jpg P1080242.jpg
【鮭魚飯糰】
伴著鮭魚碎末和香鬆的飯糰,外表烤得乾乾又酥脆帶點焦味
吃起來其實是我喜歡的鍋巴的香氣口感,只是包了海苔少了點味道

P1080234.jpg 
【雞肉串】
刷上店家特製醬料的雞肉,今天烤得有點小焦
灑上芝麻熱熱的吃,醬汁入味肉質好吃又夠嫩

P1080241.jpg 
【芝麻雞肉】
佈了滿滿芝麻的雞肉,可的微焦吃起來很香,不過會有點過乾

P1080260.jpg 
【日本一夜干】
烤竹筴魚啊!!是我的噩夢~~被自己的大神經害到
有翅的魚不是我的菜>"<不過小嚐了一口,覺得烤得還挺香的
愛吃魚的友人們說還挺好吃的,而且不會很鹹膩

P1080267.jpg
【烤豬大腸】
因為挺愛吃酥炸腸才點,不過似乎我不愛淋上醬汁吃起來口感較濕潤的大腸
還是比較愛乾一點的拉~~

P1080283.jpg 
【韓式年糕】
乍看很像烤仙貝的的年糕包在海苔裡,刷上醬汁烤過的韓式年糕
覺得烤得口感不夠Q嫩有點小硬,可能醬汁和韓式年糕不夠搭所以覺得還好

P1070912.jpg
P1080255.jpg
除了免費的熱湯可以無限暢飲外,現場還有很多日本味的飲料供大家選擇
發現...連吃了兩次,我都沒有很認真吃關東煮部分耶!!
明明我就很愛關東煮啊!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和關東煮聯絡一下感情


-------------------------------------------------------------
[大手燒]
http://www.wretch.cc/blog/okiteyaki
TEL:07-5716969
營業時間:16:00~00:00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路220號(風車公園正對面)



創作者介紹

Metheny美食旅遊‧時尚設計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trieste168
  • 看到第一張照片, 熊熊以為是日劇的場景.
    沒想到我印象中都是100元海產店的旗津也有這麼可愛的小攤子!
  • 這家我就真的超推薦!!
    是旗津除了海產之外很不錯的選擇喔!
    晚餐時刻點個餐喝點小酒吹吹海風~超讚的啦!!

    metheny2009 於 2010/04/20 11:21 回覆

  • 綺小嫻
  • 阿尼寫了!!!(轉身整理照片XD)
  • 妳...很多庫存吧!!!
    快出清!而且妳又跟小蟲他們去的
    應該很多隱藏版料理~~我要看!!(敲碗)
    應該說~我也要吃^^

    metheny2009 於 2010/04/20 11:22 回覆

  • oyster0
  • 這家也是一直被偶鎖定當中,可是最近都沒機會到旗津去!!! 看著看著都好想直接殺去ㄚXD~~~
    偶想要豬肉麻署燒!!!!ㄎㄎ
  • 下次一起加入巴XDD
    豬肉麻糬燒我超愛的,因為我本身很愛Q嫩的食物
    第二次和朋友去一個人吃掉2串咧!

    metheny2009 於 2010/04/20 11:24 回覆

  • murta
  • 靠...邊站!
    我在旗津工作了近6年...
    居然不知道有這裡!
    由此可知!
    我是良家婦女下班就回家~ XDDD

    看起來真的很讚的Fu說~
  • 我懂...越是離得越近越不會去吃的道理ha!
    良家婦女!?是因為下班都飛奔似的約會去吧~~

    吃的當時...妳正在甜蜜準備婚禮
    下次妳下班留在那裏約一攤好了XDD

    metheny2009 於 2010/04/20 11:29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看起來好讚唷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呵
  • 真的很讚!我自己短期內也去了兩次
    而且都想好要是有外地來的朋友
    一定要帶到旗津...順便吃
    其實是為了要吃大手燒!!!!

    metheny2009 於 2010/04/20 11:30 回覆

  • yihsinvickychiu
  • 妳和fandy連續po大手燒的文~看得我猛吞口水~好想去吃喔XD~
  • 呵!我們一堆人一起去吃低
    而且第一次是好多格友一起去的呢!
    只是真的很不錯,我又約朋友自己去一次

    metheny2009 於 2010/04/22 10:46 回覆

  • bluewhale06
  • 旗津現在都太多人
    很難過去
    嗚嗚
  • 不會啊!其實不要在吃東西那條街...
    旗津在週末其實真的很適合去
    可以騎騎卡打掐過去ㄛ~~

    metheny2009 於 2010/04/22 10:47 回覆

  • marc1029
  • 這個讚!
    有機會南下! 帶我的日籍好友一起去!
    消費差不多多少錢??
    燒酒一瓶差不多多少!
    嘿嘿!
    因為我們都是酒鬼!
  • 很讚吧!!我也愛所以一直摳北部友人可以來吃
    消費都以整串計價...烤類大多35~45不等
    不過烤魚當然就價位又高一點
    酒的話~我這兩次去都沒喝耶!下次去問一下^^
    這裡超適合來一杯低啦

    metheny2009 於 2010/04/22 11:21 回覆

  • marc1029
  • 謝啦謝啦!
    就拜託你啦~
  • 不用客氣^^我是希望自己可以可以趕快三訪

    metheny2009 於 2010/04/26 11:27 回覆

  • 訪客
  • 這台車真可愛~為車子+10分
    包子
  • 包大人...有空快來啦!!
    這原本就是要帶你們去的行程之一

    metheny2009 於 2010/11/29 11: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