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01.jpg
這次又臨時到美濃台南一日遊時,明明大家還在減肥比賽當中
卻還是完全忘了這回事的又是吃吃喝喝行程...
因為一早殺到美濃時發現,我們要的花田早就不美麗,而且好炎熱啊!
就這樣沒拍個幾張,腸胃不適的我就喊著要走人...哈!!

P1060909.jpg 
今天完全是走隨性路線,難得F導遊沒有指定要吃哪間讓虎爸做主
虎爸就帶著我們來到他平常到台南納涼時會"偷吃"的平價日本料理
聽他常跟我說有多平價又好吃...我就等著看囉!!誰叫他啥都嘛好吃...

P1060822.jpg
很意外的我們一點多才到達用餐,卻還是人潮滿滿我們還要小等一下位子呢
趁著等位的時候開始拍拍師傅們認真的樣子

P1060826.jpg
由於店家生意很好,兩間透天厝的1F打通加上一間2F讓客人在店內用餐
所以這個窗口是現做的食物傳遞區...真聰明!醬...就不用跑來跑去風吹日曬
 
P1060819.jpg
一旁有供應免費的麥茶&紅茶

P1060907.jpg 
我們被分配到另一邊的1F小角落裡...還好!不然我們應該會吵到別人吧...

P1060830.jpg
當然!免費的麥茶一定要喝啊!!邊吃邊喝點茶,才可以幫助消化咩...

P1060845.jpg
【綜合壽司‧$65】
因為老柯要去上海了就原諒她無趣的order所以為了讓她吃的高興點
我是完全沒跟她搶食啦...

P1060847.jpg
【綜合生魚片‧$135】
吃了鮭魚,還挺新鮮好吃的,以這樣的價位算是很不錯的品質

P1060856.jpg 
【炒烏龍麵‧$50】
烏龍麵很Q嫩,炒的入味卻不油膩還有柴魚片和七味粉提味
就算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還是沒有變乾硬就很加分囉!好吃...

P1060860.jpg P1060897.jpg 
【鮭魚炒飯‧$60】
剁得很細碎的鮭魚拌炒,還是吃得出鮭魚的香味沒有讓醬油給搶味囉
而且顆顆分明的炒法很合我們的胃口,這盤清的很快!

P1060863.jpg P1060864.jpg 
【雞肉蓋飯‧$70】
雞肉是F要求的去骨沒錯!只是加了怪怪的高麗菜...蓋飯的蛋也太熟
蓋飯最重要的醬汁也普通沒啥味道,所以覺得還好

P1060870.jpg 
【炸蝦天婦羅‧$90】
蝦還真是不小隻說...如果粉再薄一點會更完美啦!!其他只吃了地瓜,還不錯

P1060877.jpg 
【綜合沙拉‧$100】
料很多又實在,蝦‧蟹肉腿‧魚卵‧青菜...等,重點是還有芋頭...很甜喔!
只是一旁是美乃滋沾醬怪怪低...

P1060880.jpg
【蛤仔酒蒸‧$60】
其實這是虎爸自己偷偷order的,不過難怪是老客人了點對了!!
很大顆的蛤仔肉,新鮮湯汁又鮮甜

P1060883.jpg P1060885.jpg
【炸豬排】
很大一塊的炸豬排,肉質不會過老而且粉粿的薄薄的
油炸的很酥脆好吃又不油膩喔!!我們都很難得的夾上好幾塊呢...

P1060890.jpg 
【章魚醋‧$80】
在我還在拍照的時候,大家默默的分食,差點就沒吃到!!
吃起來有嚼勁又脆,加上酸醋的醬汁,整個超開胃的

P1060901.jpg P1060903.jpg
【蝦手捲‧$40/鮭魚卵手捲‧$60】
蝦手捲沒有太特別,不過蝦還真不小隻而且配菜還有小黃瓜和高麗菜絲
吃起來口味清淡也不錯啦!魚卵就如同照片的....真的給的挺大方

好啦!結束吃吃喝喝...也該來去這次虎爸所謂的重要行程!?
這餐真的是平價又好吃看到這麼多東西,一個人平均才275說


---------------------------------------------------------------
[伊都日本料理]
TEL:06-2349719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6號

創作者介紹

Metheny美食旅遊‧時尚設計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iamjulia
  • 哈~這家我好像去吃過耶~
    結果我忘記她叫啥店名就沒寫了~
    原來是叫伊都喔~XD
  • 小陶真的足跡遍布整個台灣耶!!
    羨慕...

    metheny2009 於 2010/04/01 11:03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生魚片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最棒>///<-b讚
  • 價位便宜又新鮮好吃喔!!

    metheny2009 於 2010/04/01 11:12 回覆

  • mikikana
  • 嗚,看完以後覺得跟我那次點得差不多。不過他們味噌雞不錯,他們魚肉味噌湯也不錯。http://mikikana.pixnet.net/blog/post/28480568
  • 我吃東西不太愛喝湯XD只愛玉米濃湯

    小嫻吃很多吃,其實有會員卡了吧!!!
    快交出來...

    metheny2009 於 2010/04/01 11:14 回覆

  • murta
  • 嘴巴吃著下午買的雞肉飯...
    幻想著這是美味的日本料理...T^T
    好想吃啊~~~
  • 把海苔拿出來雞肉飯捲一捲
    變雞肉手捲‧創意日本料理XD

    metheny2009 於 2010/04/01 11:19 回覆

  • mikikana
  • 那個有三次一起PO~XD
    他們哪有會員卡!!!我只知道要訂位!!我昨天有去大手町吃了說
  • 呵!人真的很多...還好我們等一下就有位子

    metheny2009 於 2010/04/06 11:19 回覆

  • D09405002
  • 看起來就很好吃!!
  • 既平價又好吃,推薦!!

    metheny2009 於 2010/04/06 11:20 回覆

  • 郭萌萌
  • 這一佳真的很不錯,而且價位非常親民,如果太晚去就沒位置了。
  • 我們那天也小等了一下
    不過東西真的還不錯,而且上菜速度挺快說
    重點又價位親民...

    metheny2009 於 2010/04/06 11:39 回覆

  • peton
  • 看照片就很吸引人阿!!!
    平價的日本料理就是讚!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
  • peton現在不是在台南
    有空可以呼朋引伴一起殺去吃
    平價又美味咧~~

    metheny2009 於 2010/04/16 11:48 回覆

  • castleyen
  • 如果跟赤坎樓對面那間平價日本料理相比
    口感如何呢?這兩間我都沒吃過><
  • 是說山根嗎?因為我在台南住五年自己也沒吃過耶!!
    不過友人說...那裏以壽司為主喔!
    所以看自己比較喜歡哪類食物
    如果喜歡多元,還是推薦伊都
    畢竟~~現在南部大熱天做在露天吃飯會熱翻吧^^

    metheny2009 於 2010/04/20 1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