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和一攤同事前往我還蠻喜歡的黑樓lounge bar
高雄的一些lounge bar似乎都是同系列老闆ex:向下走.走後門...之類的
不過因為之前去過發現...那些是年輕人的天下
黑樓,比較適合我們這些有些年紀的上班族吃飯喝酒打屁ha!

DSC03447.jpg 
在過了愛河的七賢路的三角窗上,黑底大花的招牌我很喜歡
只是平常真的還真是不容易注意到它的存在阿!!
不過可能因為南部這樣的店不多,算是我目前較能接受的
所以去之前都要訂位,不然常常是需要等的...

DSC03463.jpg 
黑樓的佈置,真的很名符其實...
以黑色為全部佈置的主色,大花為圖騰,是我很喜歡的設計風格
而且後來幾次去發現...默默的發現,服務生應該有挑過吧

DSC03452.jpg 
不過燈光真的非常昏暗(不然怎麼當bar呢)所以每次要拍照都很辛苦
可是會非常有氣氛的在桌上擺上蠟燭
如果想照亮自己的...可以拿著蠟燭拉ha!!

DSC03450.jpg 
黑樓,的消費有低消規定...每次去幾乎都會開瓶Vodka
大家可以依照喜好點,請他們打成冰沙...超好喝的啦
因為我們去的當天人數不少...開了2瓶(不要嚇到人真的不少拉)
酒精成分因為打冰沙所以很低拉,幾乎把想喝的Vodka冰沙口味都試過了
記得有蘇打.西瓜.水蜜桃.奇異果....等
還記得...我因為有陣子一下子是同事一下子是朋友的,喝到可以寄酒

DSC03455.jpg 
酥炸豆腐
這邊除了可以喝酒,大家小酌前還可以先吃吃飯墊胃ㄛ,菜有中式和泰式
豆腐炸的挺酥...不過還是趁熱吃比較好ㄛ

DSC03456.jpg
鳳梨蝦球
黑暗中,有點被配色嚇到...怎麼有綠色??我想是夜店食物的特色
是芥末醬拉和芝麻...蝦子還挺新鮮的

DSC03457.jpg
炒飯
份量還挺嚇人的!!只是顏色一看就不大對胃,味道普通不特別

DSC03458.jpg
泰式椒麻雞
看起來用了很多辣椒,不過沒有太辣...雞肉倒是炸的很酥脆剛好

DSC03459.jpg 
培根高麗菜
味道其實不特別...只是份量其實不多算不大方的一道菜,有點減料的FU

算是一個適合上班族或者不愛pub的人可以吃飯喝酒聊天聚會很好的場所
不過...如果再亮一點會比較好(是我老了嗎...一直覺的太暗拉)
有時候吃東西,會要很仔細看自己到底夾到什麼 ha!ha!
以後去自己帶手電筒好了........


-------------------------------------------------------------
[黑樓]
TEL:07-5330323
地址: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hen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